叶肖only策划板

正在进行:




完成:
2017.06.23叶肖生贺策划
2018.02.15叶肖新春策划
2018.06.23叶肖生贺策划

© 叶肖only策划板 | Powered by LOFTER

【4H/叶肖】今天叶修不一样

只是爱你。

千层塔:

 @20170623叶肖only生贺策划 


字数:3417


预警:叶神大大一日性转。论坛体。苏沐橙主视角。


备注:到最后一天临时换梗重写,在主催的刀下依旧这样坚持(。),对此梗真的有挺大执念的。肖队生日嘛,就当他享福了(……)


  


  


  


〖前记〗


  


  “肖队吗?叶修在你那儿吗?我找他。”


  苏沐橙在私戳QQ无回复,打叶修手机又关机的情况下,只好曲线救国。同时也不禁感慨一番,她居然有一日也要通过别人找叶修。


  “嗯,我在他这儿——什么事?”


  前一句话的时候,声音离手机似乎有点距离,苏沐橙听得不是很清晰,但后一句她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瞬间有种怒意烧在心头。


  首先,现在时间是早上六点来钟。其次,此声音睡意蒙蒙还有点才醒时的沙哑。最后,这是一个帅气的——御姐音。


  推论可得,肖时钦是不是和这个女人昨晚睡一块的啊?!


  苏沐橙压着声音,“你,昨天是不是睡肖时钦那里的!”


  电话对面的人诡异地沉默了几秒,“……不然呢?”


  居然!居然就这么承认了!


  “叶修呢?”苏沐橙又问。


  “在这儿啊。”电话那头很快地回了,还带着一点京片子的味道。


  苏沐橙更惊,“你们都在?你们玩什么呢?!”


  “玩荣耀吧。”那边好像没有领会到苏沐橙的意思,很随意地回了一句。两边都静了静,然后电话那头突然冒出半句话,“哎,时钦你……嘟嘟嘟……”


  电话被挂断了。


  这种句式看起来就是有大事发生,偏偏电话还好死不活地断在中间。尚没从一个陌生女人用肖时钦的手机接了自己电话的震惊中清醒过来的苏沐橙浑浑噩噩地点开某坛,发了个贴。


  


  


 


  


  


  


  


〖正文〗  


*Z=醉卧沙场君莫笑=君莫笑=叶修


*M=名著生灵灭=生灵灭=肖时钦


(快夸我码厚(。


  


某坛>感情天地>求助类


  


【求助】事件复杂无法概括...


  


1L   楼主


  事情是这样,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平日都很照顾我,我们把他称做Z好了。我们相处大概十几年了,关系特别好,他以前不喜欢用手机,后来有手机也经常接不到电话。以前从来都是别人通过我联系Z,然鹅今天早上,我竟然要通过Z的男朋友来联系他了……心疼自己。


  但事情的重点是,我打Z男朋友的手机,我们把Z男朋友称为M吧,我打M的手机,结果接电话的居然!是个女的!女的!


  


  


2L


  沙发!


  


  


3L


  到底想讲什么,感觉楼主花了一大段讲自己和Z的感情,然后只用了一句话讲重点……是我语文阅读不好。


  


  


4L


  等等?居然是个女的???我有些看不懂这六个字?


  


  


5L


  这是不是一个背景色是原谅的故事……


  


  


6L


  Z的男朋友是M,说明M性别男。然后从“居然是个女的”,说明Z性别非女……嗯,就是男的嘛。我喜。


  


  


7L


  然后呢!楼主大大有没有狠狠地怼她?


  


  


8L   楼主


  我当时非常非常震惊,因为其实我和M也挺熟的,算是同一年进工作的同行。古时候不是有那个什么同榜之谊的说法吗,我们也挺熟的,还有私下的群和聚会。我和W甚至有一段时间一起合作过。


  就是那段合作!合作一结束就发现发现我Z和M在一起了……


  


  


9L


  当时楼主非常震惊,然后转身补充起了设定(。


  


  


10L


  可以从楼主的省略号中看出楼主的不敢相信[怜爱的眼神.jpg]


  


  


11L


  这大概……是个……求助贴???


  


  


12L


  楼上不要着急,背景设定是十分重要的w


  


  


13L


  楼主大概是友军,一直自己在歪楼哈哈哈哈哈哈


  


  


14L


  感觉很有八卦的样子,后排兜售瓜子花生盐汽水~


  


  


15L   楼主


  咳,差不多就是这样吧,然后我万万没想过M居然有胆子跟其他女人一起过夜,因为我们圈里一般怎么评价M你们知道吗?——心脏里的良心。


  所以我就问那个女的,你昨天是不是睡在M那里的。你们知道那姑娘怎么回答的吗?


  她沉默了一两秒,回我,不然呢?


  不!然!呢!


  我当时一下子很生气,就接着问,那Z呢?


  她说,在这儿啊。


  我:………………


  


  


16L


  刚想说这女生好不要脸直接说不然呢……结果发现原来是三人行(?)啊,那就没什么关系了吧,摸摸楼主,别着急


  


  


17L


  也许是M的朋友在他们那里借宿吧,你看Z不也有一个楼主这样的朋友么?


  


  


18L


  心脏里的良心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啦


  


  


19L   楼主


  我讲快一点,下面才是我的求助内容。我和那个女的又说了几句话,发现她真的是技艺高超,打转子打得溜溜的,我什么有效信息都没问出来。


  结果这时候,她突然很震惊地冒了一句,哎,xx(M的名)你……


  然后这句话没说完,电话断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20L


  恭喜楼主在20楼之前问出问题[撒花.jpg]


  


  


21L


  这种套路的剧情……


  


  


22L


  突然觉得有问题啊,一般来说,问了谁谁谁在不在,回答在之后的正常步骤不应该是把手机交给被找的那个人吗?那个女的只说了在,可是后来还是她自己在跟楼主说话啊……


  


  


23L


  楼上分析有理,难道事情的真相是,只有M和那个女的在?


  


  


24L


  排。而且最后的那半句话也十分的可疑呢ヽ(〃∀〃)ノ


  


  


25L


  我能吐槽楼上的言表吗,一个想要搞事的表情。


  


  


26L


  事情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搞他(雾)


  


  


27L


  抱走我们时钦大大!今天他生日……你们放过他……


  


  


28L


  你们时钦大大已经是叶神家里的了[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29L


  我突然在冥冥之中抓中了什么东西???


  


  


30L


  看了一下码,对了一下我想的两位名字……楼上应该是感应错了。


  


  


31L


  就是,而且那两位昨晚上,直播了半晚上荣耀吧……说这样给人庆生_(:з」∠)_


  


  


32L


  能别扯其他cp吗?好好听楼主讲,好好帮楼主解决问题好伐??


  


  


33L


  楼歪得跟比萨斜塔一样,不愧是你坛风格。


  


  


34L


  求助贴永远找不到答案,不愧是你坛定律。


  


  


35L


  走哪哪有RY粉,不愧是你坛组成。


  


  


36L


  破。


  


  


37L


  楼主已经失踪多时???


  


  


38L


  楼主不会直接杀过去当面对质了吧╮( ̄▽ ̄")╭ 


  


  


39L   楼主


  看见你们的回复差点吓死我了!


  我没杀过去当面对质,毕竟目前我和他们在两个城市……


  但是有一个比较玄幻的转折……刚刚那个女的,嗯,用一个很实锤的证明,证明了一件事情……不行了,看在我码打得厚,这件事情我不吐对不起我在学校学的马列!


  她证明了她就是Z!!!!!


  


  


40L


  ……


  


 


41L


  ……


  


 


42L


  ……


  


  


43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44L


  万万没想到这原来是个故事贴……


  


  


45L


  所以M也会性转吗?百合大法好!


  


  


46L


  就是…一对同只转一个太微妙了。太太,感觉还是两个一起转比较有市场。


  


  


47L


  你们已经飞快地接受了讲故事的设定了吗???_(:з」∠)_


  


  


48L


  楼主要不要把门牌从求助类换到故事类?免得被神出鬼没的你坛管理突然封贴。


  


  


49L


  我对这个故事产生了兴趣()


  


  


50L   楼主


  楼主小时候不懂事的时候,还幻想过自己有个姐姐就好了,现在突然有一种陈年旧愿被满足的快感。


  不过这事情其实还有点严重……Z突然变成姑娘了,怎么说怎么对于他(她?)身边的人……是个惊吓。


  不是说不好看啊,Z原来就好看,现在就是有一种御姐范儿,举手投足都很雅致,雅致里还有一点点随性。啊,窒息,我是Z头号粉丝,不管Z性别。


  就是太毁世界观了,自己生活的世界突然有了玄幻的设定……


  


  


51L


  还以为楼主说的那种惊吓,是指某书里废柴叔在咀魔岛变身的那种惊吓来着。结果只是世界观有点碎了。


  


  


52L


  世界观碎了已经很严重了好不好!三观是指导人们……


  


  


53L


  把楼上这种动不动就背书的人叉出去!


  


  


54L


  楼主自认Z头号粉丝,楼主让M在什么位置?[笑哭]


  


  


55L


  让他们俩趁着一男一女去把父母搞定了吧(你走


  


  


56L


  楼上果然是搞事,万一Z又变回来了呢?第二天头条,#惊讶!昨日才见的儿媳今早竟然……#


  


  


57L


  你们说那种被女朋友骗了几万还睡过,后来发现女朋友性别为男的是不是也是这种操作。


  


  


58L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jpg]


  


  


59L


  [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60L


  [我说没有这种操作就是没有.jpg]


  


  


61L


  你们有毒吧!一言不和就刷起了表情包哈哈哈哈


  


  


62L


  求楼上那一套表情包……


  


  


63L


  同求……


  


  


64L  楼主


  刚刚远程指导Z和M去买一些女装什么的,要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说了很多牌子和注意事项,Z对于这些超级直男,一点都不想记,说就买平时给我买的衣服就行了,就老牌子,不要这么多花样。然后我就问M在记吗?Z说他在记。


  我就出了个惊世好主意,我说,那你直接让M帮你挑啊,这才是男女朋友的正常相处方式。


  Z说,求别提女了好吗。


  难得Z也会有这种一触就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话题。不过我作为Z粉,当然听他的,并且告诉了他我的真正目的——你不会想要自己去挑衣服的。


  


  


65L


  仿佛看见了一个可怜的M…


  


  


66L


  感觉楼主才是操纵一切的魔王……


  


  


67L  管理员


  这贴子歪得很有我坛风格,但是门牌错了没办法啊,先给楼楼封一封,有问题私戳。


  


  


  


  


  


  


  


〖后记〗


  


  “喂?沐橙?”


  “诶——叶修你变回来啦?”


  “这种事情经历一天就已经永生难忘了。对了,昨天顺便给你买了衣服,我后天带给你。”


  “嗯嗯,好的!……对了,肖时钦呢?”


  “我昨天晚上十二点变回来的吧。”


  “……”这个言外之意,啧啧。


  


  


  


  


  


  


  


  


 


——END——


  

评论
热度 ( 62 )